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大石坝街道开展微宣讲比赛

2022年04月26日11:37 |
小字号

微宣讲比赛现场。大石坝街道供图

  4月2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宣讲比赛在大石坝街道火热展开。

  在以“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微宣讲比赛现场,15名来自“老马宣讲队”、各社区、辖区志愿者以及非公企业的选手们结合身边的典型故事、历史红色故事,用大众化通俗化语言讲理论,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小故事讲明大道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情感温度,真正达到润物无声的效果。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要义,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用初心点亮民心,用真情化解民情,永远做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街道“老马宣讲队”成员、大庆村社区书记李媛媛说道。

  此次宣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宣讲员们担当作为、踔厉前行的风采,挖掘了一批好故事和好典型。下一步,街道将推荐优秀宣讲员参加全区复赛。此次的宣讲员们也会到各社区、小区继续开展宣讲活动,结合街道“两眼向下”服务群众“三三三”工作机制,下沉社区小区,传递党政声音,收集社情民意,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大石坝落地生根。(宋丹丹)

  来源:大石坝街道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