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苏宁易购西区总部与渝中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14日18:38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发改委等8部门印发《促进消费恢复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从消费惠民便民利民、稳定扩大重点和大宗商品消费、开展文化旅游消费行动、优化消费环境等四方面提出19项措施促消费。

  6月13日,渝中区人民政府与苏宁易购西区总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苏宁易购618省钱风暴发布会在重庆召开,重庆市渝中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家电家居品牌代表、苏宁易购西区相关负责人参会。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加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重庆市渝中区发挥主引擎作用!”战略签署会上,苏宁易购西区执行总裁卞杨雨提到,作为头部家电零售企业,苏宁易购积极响应渝中区政府的号召,按照“政企联合、相互促进、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已与多个家电品牌达成战略共识,共同开启苏宁易购618省钱风暴活动。

签约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苏宁易购已经升级服务主张,实现从“买家电到苏宁易购”到“定制家庭场景到苏宁易购”的转变。在门店模型上,加大旗舰店和社区店的建设,并且将苏宁易购解放碑步行街店作为重点旗舰店打造,联合品牌方进行场景化售卖门店,优化升级。目的是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电家居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针对下沉市场,苏宁易购家电公司总经理赵鹏表示,将以“零售云”门店作为家电下乡的突破口,服务更多的中小零售商,加强覆盖县镇乡等下沉市场。预计在2022年新开100家“零售云”门店,调动公司内外资源,保障项目按规划目标积极推进,为重庆市及渝中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涪陵、丰都、綦江、忠县等地,苏宁易购门店数量将进一步突破300家,整体实现区县全覆盖,满足用户“家场景”消费需求,助力三四级市场的消费振兴。

  针对换新市场,苏宁易购在“双碳”目标背景下,积极倡导绿色消费的同时,也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参与渝中区政府促进消费补贴的活动,联动品牌、工厂、银行等各方资源,叠加政府补贴,助力消费增长。(马春鹏)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