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綦江南川青年企业家加强交流 助力两地经济发展

2022年06月22日13:2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6月22日电 近日,为加强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共青团綦江区委组织南川、綦江两地青年企业家举行交流活动。两地青年企业家重点参观了綦江区王良纪念馆、王良故居以及当地的一些知名企业。

交流座谈会上,南川区工商联青委会会长魏先曼、南川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梁齐儒、綦江区青年商会会长朱海分别就新征程上青年企业家如何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作了交流分享。

两地青年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很大,今后将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艰苦、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励自己,把心中的爱国之情转化为具体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干事创业中。

本次活动是一个新起点,今后两地将不断加强沟通,鼓励两地青年企业家之间的项目合作,助力商会建设,促进两地经济发展。(胡虹、郭朝霞)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