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共交流促发展 巴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牵手姜家商会

2022年05月21日14:39 |
小字号

签约现场。姜家镇供图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建设,提升商会能力,促进商会发挥更大社会作用,5月20日,巴南区姜家商会邀请青年企业家商会前来参观交流,并签订友好商会协议,区工商联、姜家镇人民政府及双方商会代表出席。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姜家商会办公楼、重庆市姜家龙石矿业有限公司、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建材分公司、蔡家寺村黑玉米加工基地、蔡家寺村产业中心参观学习,对当前姜家镇整体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姜家商会如何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展开了讨论。

  在重庆市姜家龙石矿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巴南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姜家商会的现状进行了交流研讨,区工商联、姜家镇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对当前商会的作用表示了肯定,明确商会发展对辖区企业、产业的发展带来了积极正面的影响,政府与商会要继续加强交流,共同为辖区发展出谋划策。随后举行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商会代表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

  据悉,姜家镇始终坚持凝聚统战力量,助推姜家商会自身建设,力争创建市级“四好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让人才、经济、资源“动起来”“活起来”“联起来”,推动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黄思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