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姜家镇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 扮靓村容村貌

2022年05月16日16:2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今年以来,巴南区姜家镇依托“基层组织提升年”,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模式,狠抓农村人居环境,营造一个清洁、卫生、宜居、生态人居环境。

  近日,姜家镇“党旗先锋”志愿队来到水源村开展人居环境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铁锹、簸箕,清扫路面、清除杂草、清运垃圾,主动为村里的贫困户打扫房前屋后的卫生,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同时,还向村民宣传人居环境小知识,倡导大家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增强爱护环境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打造美丽、宜居的姜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姜家镇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出发点,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重要抓手,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以“党建+”为支点,组建“党旗先锋”志愿队,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第一线,树立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黄思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