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巴南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23日16:10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巴南区人民政府签署共建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试验示范区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支持农业现代化、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助力国家重大战略以及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好政府组织优势和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及业务创新等方式,全面开启双方深度合作、协同发展、互惠双赢的新局面。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迈入十四五以来,该行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信贷支农工作的总任务、总抓手,切实推动各种资源、各方力量向乡村振兴倾斜,有力发挥了服务乡村振兴的“国家队”“专业队”“先锋队”作用。下一步,双方将通过多领域、多层次深度合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机遇,紧扣巴南区“十四五规划”和“一区五城”战略,加快推进巴南区经济社会发展。(陈贝)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