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北汽瑞翔进军新能源领域 助力合川工业转型升级

2022年06月25日20: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北汽瑞翔博腾V2 EV上市发布。北汽瑞翔供图

北汽瑞翔博腾V2 EV上市发布。北汽瑞翔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25日电 (胡虹)25日,北汽瑞翔于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发布新能源战略和首款新能源车型——博腾V2 EV,同时,旗下部分新能源车型也全新亮相。这标志着北汽瑞翔开始进军新能源,助推合川区汽车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并为重庆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塑造一个生动新样本。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落实重庆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北汽瑞翔充分发挥自身在合川区汽车产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以科技创新带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为推动重庆汽车产业的前进助力。此次北汽瑞翔新能源战略的发布,将进一步促进合川区汽车产业持续稳定发展。

从2022年2月首款新能源车型下线,再到如今北汽瑞翔新能源战略及博腾V2 EV车型正式对外官宣,可以看到,北汽瑞翔“三并”战略中的“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战略”坚实落地,品牌“三并”战略版图现已基本成型。新能源板块也将为北汽瑞翔再造增长极,高筑企业稳定发展护城河。

在合川区的工厂

北汽瑞翔在合川区的工厂。北汽瑞翔供图

作为北汽瑞翔发布的首款新能源车,博腾V2 EV整合了优势资源,用户需求精准出发,在传承博腾V2家族的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新能源车型的独特产品优势,具有越级空间装得多、动力强劲跑得快、配置丰富品质好、经济用车钱更省,“多、快、好、省”四大显著特点,为奔波在城市物流干线上的奋进者带来用车新选择。

未来五年,北汽瑞翔将在新能源领域实施“双擎”战略计划,在乘用车和商用车“双”领域齐发力。乘用车市场,聚焦家用,满足家庭生活全场景需求,致力于做美好生活的陪伴者,并围绕新能源乘用车将着力打造“双品牌”架构。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