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助推“三高地三示范区”建设 涪陵举行民企科创峰会

2022年06月30日17:31 |
小字号

科创峰会现场。涪陵区委宣传部供图

科创峰会现场。涪陵区委宣传部供图

  “创新驱动、国之大者、自主创新、突破核心。”6月28日,在“涪州同心 科创美好”涪陵区民企科创峰会活动现场,涪陵区的民营企业家们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涪陵区通过举办民企科创峰会,进一步浓厚全区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服务氛围,更加坚定发展信心,以科技创新“升级版”支撑涪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峰会旨在加快建设涪陵区域性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高地,奋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新提升。

今年来,涪陵聚焦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已开展了“涪陵区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资本市场培训专项行动”“专精特新企业培训活动”“涪陵区科技活动周”等系列科创服务专项活动,后续还将陆续开展更多专项活动。

近年来,涪陵区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科创+”“绿色+”双驱发力,围绕加快构建“1+2+8+N”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体系,推动涪陵区科技创新实现“六个突破”,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即,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高地、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高地、开放合作高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冉富月)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