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潼南:一条小短信 温暖老党员

2022年07月02日16:30 |
小字号

  “冯家兰同志,今天是2022年7月1日,是您入党17周年纪念日,18年前的今天,您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您政治生日到来之际,祝您节日愉快!希望您牢记入党誓词,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奋斗不息!”7月1日,在九龙坡区务工的潼南籍大佛街道丰产村流动党员冯家兰就收到了一条问候短信。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看到这条短信的冯家兰惊喜又激动,拿上手机不假思索地回复道。

“虽然我和组织有时间和空间的距离,但我和组织的心是一直连在一起的。”冯家兰说,面对这条特殊的短信,再次激发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

“今天,收到党组织给我发的生日短信,我感到特别的激动,仿佛回到了42年前,这一天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大佛街道离退休支部党员谭兴华收到短信后,特地致电表示感谢。

七一当天,有30多名党员在入党纪念日这天收到了这条特殊的微短信。还有很多党员在收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分享了组织对自己关心。

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这是潼南区大佛街道党工委2022年管理服务党员、增强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

“把思想教育工作和日常生活紧密相连,不讲大道理,采用小举措,在让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祝福的同时,也增强自己的党员身份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一言一行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大佛街道党工委书记彭鹏表示,这项工作将长期坚持下去。(徐明鸣)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