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获奖最多 重庆啤酒三款产品夺得2021年度青酌奖

2022年07月16日16:11 |
小字号

7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四川泸州开幕,当晚发布2021年度“青酌奖”的评选结果,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啤酒”)旗下格林堡金色艾尔、布鲁克林石墙IPA和乐堡MIX特调蔓越莓青柠味啤酒摘得青酌奖。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届“青酌奖”共有14款啤酒新品上榜,重庆啤酒独占3席,成获奖最多的啤酒公司。

据了解“青酌奖”评审过程复杂严格,除了国家级首席品酒师及国家评委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还有来自市场、媒体、消费者等的评委,针对参选酒品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品评。自2016年首次“青酌奖”开评以来,重庆啤酒每年都有产品获奖。

始于2006年的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是经商务部批准举办的国际酒类全产业链专业展,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支持,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本届酒博会为期3天, 4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名政商代表和1100余家企业参与。

“作为本次酒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泸州万象汇商圈的啤酒嘉年华活动中,重庆啤酒带来旗下多款产品,‘6+6’品牌组合得到了很好展示,展台独特设计,吸引到众多消费者驻足试饮和打卡。”重庆啤酒相关负责人介绍。(马春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