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征文获奖公示

2022年01月29日15: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29日电 2021年12月,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曲艺团承办的主题为“传递文化正能量 培育健康消费观”第六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征文活动启动。活动通过向全市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征集以“饭圈文化”“唯流量论”等,不良文化现象为切入点的文章,鼓励中学生表达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提高文化认同和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偶像崇拜观和时尚消费观。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活动开启以来,迎来青少年学生们的踊跃投稿,其中征集作品中有超400篇通过初评。组委会相关评审根据主题、结构、表达等方面的评判标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对一等奖作品进行公示。

  获奖作品公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29日至2022年2月11日。公示期间,广大市民可通过重庆发布官方公众号首页右下角菜单栏“征文大赛”进入获奖公示界面,了解作品详情,并为喜欢的征文点赞。(胡虹、江秀秀、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