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上半年规上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88.8亿元

2022年07月25日15:59 |
小字号

  近日,一批2000余件的成品气缸体从四川耀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装车,将从广安市前锋区发往重庆。

四川耀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宗申、银翔、力帆等摩托车制造商的重要配套企业,该企业有效利用当下各项优惠政策,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积极探索技术革新,发展势头良好。2021年,公司产值突破1亿元。“今年1到6月,公司完成产值6500余万元,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0%左右,正朝着年产值1.3亿元的目标大步迈进。”该公司总经理曹伟说。

为确保工业经济持续稳步向好发展,前锋区抓好要素保障,全力推动企业增产增效,建立了一个重点项目、一名领导、一个服务专班、一个结对部门、一项专项考核的“五个一”服务机制和民营企业评议政府部门工作机制,相关部门当好“店小二”靠前服务,积极引导企业鼓足干劲生产,推动企业技改扩能,培育新的增长点。

今年,前锋区定期召开稳住经济大盘工作推进会、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调度会等,着力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难题,指导企业挖掘潜力,开拓销售市场,力争实现高产畅销、产销两旺。此外,前锋区还出台《扎实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组织开展银企对接,征询融资需求,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数据显示,1—6月,前锋区规上工业企业完成总产值88.8亿元。

来源:前锋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