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探寻巴渝历史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2年07月29日14:23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发展成就观察团赴朝天门码头、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重庆历史,探索城市发展变化。

活动中,实践团成员来到朝天门码头、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湖广会馆、建川博物馆等地,了解重庆发展历史,将参观学习中收集到的素材和观察数据,采用现代信息技术VR做成学习宣传片。

实践团赴朝天门码头调研、学习。

实践团赴朝天门码头调研、学习。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供图

此外,实践团走进渝中区石油路街道新影村社区和朝天门街道二衙府社区,与社区居民分享了重庆红色文化,街道分别在两个社区建立了学生校外实践基地——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科普基地进社区服务站点。

小朋友眼中的重庆印象

小朋友眼中的重庆印象。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供图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师生们不仅了解了重庆的发展历史,还为社区居民办了实事,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向诗佳)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