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打造城市新地标 观音桥249米住宅项目观音桥1号塔楼主体封顶

2022年08月04日11:11 |
小字号

8月3日,由重庆华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观音桥1号塔楼主体封顶,塔楼总建筑高度约249米。据介绍,该项目是观音桥商圈步行街少见的住宅项目,将以空间为载体打造全新艺境生活,打造城市新地标。

匠心筑灌 249米观音桥商圈住宅项目封顶

8月3日10时,观音桥1号塔楼主体封顶仪式在观音桥1号项目举行。公司总裁雷晓阳、副总裁孙高磊携手建设单位中国华西、监理单位、相关合作单位负责人到场,共同见证本次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现场。观音桥1号供图

封顶仪式现场。观音桥1号供图

封顶仪式上,雷晓阳表示,此次阶段性建设任务的完成,是参建各方共同努力的成果,项目团队也将继续追求卓越的建筑精神、以科学管理、精湛工艺、精细施工,高效、安全、高标准地完成后续工程。

在各单位负责人在项目全体建设者的见证下,共同启动了观音桥1号塔楼主体工程封顶庆典,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浇筑,观音桥1号塔楼主体完成封顶。            

“云端”享受 打造全新艺境生活

观音桥1号深将研现代生活方式,以空间为载体,让艺术介入生活,融合购物、居住、艺术人文为一体的城市生态,打造全新艺境生活。

休闲娱乐,可约上三五好友于6F的空中艺术花园会所,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桌球竞赛。在221米高空的60楼"ONE CLUB"天际会所的会客厅,约见重要朋友谈论商事,不仅保证私密谈话,更能感受浓郁艺术气息。傍晚时分,249米之上的67楼高定星空会所推杯换盏的高定酒会、品牌发布会已经上演……观音桥1号,将全力为业主构筑从容社交环境。

据介绍,观音桥1号聘请了第一太平戴维斯为深度物业顾问,提供高品质服务。

“249米一眼看重庆”摄影活动引发网友共鸣

站在249米的观音桥商圈住宅观音桥1号上,通过摄影师的视角打望重庆是一种什么体验?近日,观音桥1号邀请张坤琨、寻楼者鬼迹等摄影师,联合发起的“249米一眼看重庆”活动,给出了答案。

“249米一眼看重庆”活动摄影作品。观音桥1号供图

“249米一眼看重庆”活动摄影作品。观音桥1号供图

透过摄影师的照片和视频,在249米的观音桥1号上俯瞰山城重庆,轨道李子坝站、大礼堂、洪崖洞尽收眼底。更远的地方,九龙坡区黄桷坪的电厂烟囱、南岸区重庆游乐园的过山车清晰可见,南山景色也一览无余。

张坤琨说:“我惊叹于重庆这次又给我带来了不同的欣赏视角。”寻楼者鬼迹表示,同一个位置可拍摄多个跨越区域的地标,一切的美好尽收眼底。在社交平台上,他们的作品获得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

打造城市新地标 助力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249米一眼看重庆”活动摄影作品。观音桥1号供图

“249米一眼看重庆”活动摄影作品。观音桥1号供图

在2021年重庆(江北)商圈创新发展研讨会上,重庆大学教授蒲勇健表示,观音桥商圈要着力引进“首店”经济,大力发展高端消费业态,观音桥1号定位为商圈内颇具发展潜力的项目,将以多样化价值资源,成为观音桥商圈的时尚、文化人流聚集地。

据介绍,观音桥1号是观音桥商圈步行街少见的住宅项目,以超2500个车位改善商圈交通条件,激活观音桥商圈新的消费活力,助力观音桥商圈消费升级,助力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观音桥1号配置约8万平远东城购物中心,将凭借独特建筑与艺术文化氛围,致力于打造城市新地标。(蒋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