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巫溪大宁河漂流季酷爽开漂

2022年08月05日11:51 |
小字号

活动现场。向自居摄

活动现场。向自居摄

水上飞人表演、水上捉鸭……8月4日上午,玩转大宁河·浪漫漂一夏——2022巫溪大宁河浪漫漂流季在巫溪灵巫洞景区正式启动。

上午9时,参与活动的15对情侣早早来到了现场,开始第一个互动游戏,灵巫洞探秘寻宝。9时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当动感音乐响起,身材高挑、穿着泳衣的6位模特走上舞台,瞬间将现场推向了高潮。

随后,巫溪县文旅委为签约摄影师颁发聘书,巫溪县盛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对多个景区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

启动仪式上,巫溪县有关领导介绍,大宁河漂流享有“三峡第一漂”的美誉,起于巫溪灵巫洞景区,止于大宁河剪刀峰,全长6公里,漂流全程时间1小时以上。大宁河漂流全线为国家一级水质,两岸悬崖对峙、奇峰耸立,如诗如画的景色令人叹为观止。广大游客朋友既可以体验到公开水域漂流的激情与刺激,还可以参与水上游乐等体验性活动之中,充分领略巫溪灵秀俊逸的优美风光,触摸巫溪悠久璀璨的人文风情。

10时许,活动正式启动,两名水上飞人从大宁河里手持活动横幅冉冉升起,15分钟精彩的水上飞人表演让游客们直呼:“精彩,再表演一段。”15对情侣穿上救生衣登上橡皮艇,开起了水枪大战、一起冲鸭等游戏,随后,参加首漂式的漂友一起下到大宁河,由灵巫洞出发,一路漂向位于剪刀峰的终点。

巫溪县文旅委相关负责人透露,参加完大宁河漂流的游客,不用急着离开,还可以去红池坝景区、兰英大峡谷避暑,这样的避暑套餐,可谓是巫溪独有,想漂流避暑的市民,大宁河等你来漂。(蒋海涛)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