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南川区加入“成渝友城文旅营销联盟”

2022年08月09日12:21 |
小字号

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消息,8月4日,2022成渝友城文旅营销联盟成立仪式暨“成渝一家 清凉一夏”夏季旅游宣传活动在四川省都江堰市举行。活动中,由都江堰市倡议,都江堰文体旅局和重庆市南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等成渝两地7个文化旅游部门共同发起的“成渝友城文旅营销联盟”正式成立。

据了解,“成渝友城文旅营销联盟”旨在立足成渝两地文化旅游特色资源、共推旅游产品、共建特色线路、共享优惠政策、共谋区域合作、共搭党建平台,不断拓展两地文旅企业间的合作空间,开辟长期互为客源、互为市场、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活动现场,四川省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重庆市金佛山景区、大足石刻风景区、武隆喀斯特旅游区签订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世界遗产地景区战略合作及党建联盟框架协议。组建成渝地区世界遗产旅游景区党建联盟,加强两地旅游景区党建联建,进一步助力两地文旅资源互联互通、相融相促、共建共享。

下一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金佛山景区、大足石刻以及武隆景区将精准布局,整合多彩文旅资源,共同策划包装旅游产品,联合推出“致敬世界遗产之旅”“西部地理发展之旅”“康养休闲度假之旅”“山地特色运动之旅”等品质高端、体验独特、特色鲜明的精品线路,加快景区之间串珠成链,营造更多体验场景和消费场景,着力打造区域性精品旅游目的地,实现旅游客源个性化、定制化,为游客提供更丰富、更完备、更多元的精品旅游行程。四大世界遗产地景区还将有针对性地在党建联建、遗产保护、产业发展、联合营销、节庆活动及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开展系列合作。(邓的)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