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国内烘焙油脂市场著名品牌南侨食品落户江津

2022年08月09日19:44 |
小字号

8月9日,南侨食品集团重庆江津生产基地项目签约活动在江津区行政中心举行。

该项目将落地江津区德感工业园,计划投资4.8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100亩,建设淡奶油和冷冻面团生产线、国内技术领先的冷链物流仓库以及“侨饼家工匠文化馆”,全力打造面向西南、西北地区以及东南亚地区的研发生产基地、物流基地、客服基地、文化基地。

江津区委书记李应兰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落户江津,既是做大做强江津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又是助推江津消费品工业加速聚集的有力举措,必将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统计,截至7月底,德感工业园累计引进消费品工业企业243家,其中,粮油食品加工企业190家(含配套企业),投产企业150余家,规上工业企业52家。产品涵盖食用油、食用糖浆、酒水饮料、调料调味品、休闲食品、方便食品、潮流玩具、纸制品、家居制品、鞋靴纺织等诸多品类,基本形成覆盖面广、结构相对完整的产业体系。

下一步,德感工业园将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国家稳经济政策机遇,重点围绕江津区“百人招千企,五年五千亿”任务要求,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挖掘资源,创新招商方式,着力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招商态势,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李波)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发布干旱灾害黄色预警 启动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人民网重庆8月9日电 (刘政宁、姚於)今日,重庆市应急局发布消息:据气象部门测报,7月以来,重庆市已出现两轮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少雨天气,全市平均高温日数24.4天,全市平均降水量98.1毫米,较常年同期(204.6毫米)显著偏少5成。全市土壤耕作层(0~20 厘米)平均土壤相对湿度51.6%,达轻度干旱等级,中西部大部地区以及东部的梁平、云阳、奉节、巫溪、石柱、黔江、酉阳等区县部分地区土壤干旱已达中到重度等级。…
8月以来重庆已发生3起本土疫情 累计报告35例感染者
  人民网重庆8月9日电 (刘政宁、姚於、许琳珮)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今日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8月9日0-16时,渝北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丰都县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两人系市外重点地区旅游同行人员,返渝后在当地核酸检测中发现,目前流调追踪溯源和管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南岸区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南岸区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重庆巫山:晚霞映江美如画
  人民网重庆8月9日电 (刘新吾、刘政宁)8月7日傍晚,在重庆市巫山县,晚霞映照在长江与大宁河交汇的宽阔湖面,如一匹红色锦缎,水天一色。一艘艘船只航行江面,宛若一幅美丽画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