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广安区加大惠农助农政策支持力度建设美丽乡村

2022年08月16日10:36 |
小字号

广安区浓溪镇全民村新村聚居点。广安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广安区浓溪镇全民村新村聚居点。广安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广安区浓溪镇全民村依山而建的新村聚居点成为乡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广安市广安区用好用活国家惠农助农政策和项目资金,积极引导群众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广安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南川:水稻开镰机收忙
  人民网重庆8月16日电 (冯文彦)又到稻谷飘香时节。近日,重庆市南川区38万亩水稻成熟开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金灿灿的稻田里少了农民手持镰刀劳作的身影,多了收割机在田间忙碌穿梭。…
重庆:抗旱Ⅳ级应急响应升级为Ⅲ级
  人民网重庆8月15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重庆市水利局消息,截至8月15日17时,重庆潼南、铜梁、璧山、北碚、渝北、巴南、江津、綦江、丰都、垫江、梁平、忠县、石柱、万州、开州、云阳、黔江、酉阳、秀山19个区县部分地区土壤轻度缺墒,大足、荣昌、永川、万盛、南川、彭水、长寿7个区县部分地区土壤中度缺墒,奉节、巫溪、巫山、城口、涪陵、合川、武隆7个区县部分地区土壤重度缺墒。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段时间全市晴热高温天气仍将持续,旱情将进一步发展。…
重庆本次疫情得到较好控制 海南至重庆航线逐步有序恢复
  人民网重庆8月15日电 (刘政宁、姚於)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今日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本次疫情得到较好控制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8月14日,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在九龙坡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沙坪坝区),均在隔离管控人员中发现,相关活动轨迹已向社会公布,感染者均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和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