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天府可乐“黔行的力量”市场开拓启动会举行

2022年08月17日16:11 |
小字号

近日,以“携手黔行,聚力共赢”为主题的天府可乐“黔行的力量”市场开拓启动会在贵州举行。

据了解,2022年天府可乐将正式布局贵州地区,着重发展贵州市场,加大市场及渠道投入,扎根川、渝、黔地区,为品牌发展注入新动能。

 

活动现场。天府可乐供图

活动现场。天府可乐供图

会上,天府可乐相关负责人从品牌产品、市场推广、销售政策和市场开拓及售后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分享。同时,天府可乐团队还与贵州市场负责人共同探讨了渠道、产品、品牌的发展趋势及前景,并针对难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进而打开全新的销售思路和营销格局。

 

天府可乐董事长蒋林作案例分享。天府可乐供图

天府可乐董事长蒋林作案例分享。天府可乐供图

2022年天府可乐布局无糖、低糖赛道,为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饮品的需求推出了多款无糖健康饮品。“未来,天府可乐还将推出更多新品,丰富产品多样性。”天府可乐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相信团结就是力量,联合就有优势,只要做好厂商合作,发挥各自的力量,就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体验!”(马春鹏)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