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关怀春节期间务工人员 天府可乐送“虎气”

2022年02月09日11:1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9日电 重庆作为一座拥有人文温度的城市,孕育出许许多多有人文情怀的本土品牌,这些品牌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关怀着住在这个城市的人。其中,天府可乐作为重庆本土企业,在虎年春节期间联动陈昌银麻花、朝天门火锅、天友乳业等重庆八大品牌关怀春节期间留在重庆过年的务工人员,送出“虎气”,陪伴大家一起度过春节。

  据悉,此次联动以“假如没能回家过年”为主题,九大品牌虎力全开,在各大平台送达了祝福和“虎年福袋”,关心疫情期间过年未能归乡的“游子”。

  本次重庆九大本土品牌联动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纷纷为联动点赞,积极参与互动,并留下了虎年祝福。活动微信、微博传播覆盖量共计124万+,产生新年祝福留言近500条。收到“虎年福袋”的“锦鲤”还给品牌方们发送了福袋照片,并表达了感谢。

  市民收到的“虎年福袋”。天府可乐供图

  “假如没能回家过年,至少还有重庆本土九大品牌暖心相伴,有吃有喝,欢喜过新年。新的一年,期待重庆本土品牌有更多的联动,越来越多的重庆本土品牌能够抱团‘外卷’,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回馈消费者。”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