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高新区这个大健康产业园项目预计明年建成

2022年08月19日20: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中国平安-重庆高新大健康产业园项目1号楼顺利封顶。

中国平安-重庆高新大健康产业园项目1号楼顺利封顶。中建八局西南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19日电 (胡虹)近日,由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承建的中国平安-重庆高新大健康产业园项目1号楼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所有在建楼栋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中国平安-重庆高新大健康产业园项目位于重庆高新区巴福镇,总共包括15栋单体楼,将打造全方位服务的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园。园区计划建设完成研发基地,生产基地两大核心,包括独栋总部产业集群和企业定制产业集群,同时配套完善产业服务平台和生活平台,形成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及其上下游产业等完整的大健康产业链。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下一步将进入室内外装饰装修阶段。为应对高温天气,项目部采取错峰施工,并在现场配备了藿香正气液、绿豆汤等防暑清凉物品。整个项目预计明年建成投用。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8月21日起试运行“入渝码”
  人民网重庆8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19日晚,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发布会上,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胡军国介绍,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按照重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入渝即检”的工作部署,相关部门依托“渝康码”系统开发了“入渝码”功能。…
重庆沙坪坝新增5例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
  人民网重庆8月19日电 (刘政宁、姚於)19日晚,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8月19日0-22时,沙坪坝区报告5例确诊病例和10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3例为已被管控的高风险暴露人员,1例在发热门诊筛查发现,其余感染者均在临时管控区扩面核酸检测中发现;九龙坡区报告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九龙坡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1例系市外重点地区返渝人员,两人均在集中隔离期间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没有密切接触者等风险暴露人员。…
高温下坚守的交巡警:用汗水诠释责任与担当
  人民网重庆8月18日电 (刘政宁、实习生越倚航)近日,重庆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超过40℃。高温酷暑之下,很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依然要长时间在户外工作,交巡警就是这样的一个群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