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街道商会设“劳动者港湾”歇脚乘凉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22年08月24日12:27 |
小字号

重庆连晴高温天,为维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大渡口区跃进村街道商会在区级部门的支持下,分别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钢堰社区,为辖区环卫工人、执法队员等一线工作者设立“劳动者港湾”,配备空调、饮水机和微波炉等设备,让劳动者有个“歇脚”的地方。

8月22日上午,跃进村街道商会会员单位主动联系街道,带上慰问物资深入一线,为辖区清洁工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与一线清洁工人聊天,详细了解他们的作息安排和防暑降温物资保障情况,叮嘱清洁工人保重身体、做好防护。

“清洁工人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令人钦佩。”街道商会会员单位中交物业负责人说。

跃进村街道商会会长石勇表示,一直以来,街道商会系牢纽带、拓宽桥梁,将当地政府与企业家、群众紧紧连接,积极参与救灾、助学等慈善事业,营造仁爱、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社会共同富裕、城市文明发展。(刘云莲)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