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沙坪坝区首家拓展型退役军人服务站落户土湾

2022年04月14日12:48 |
小字号

沙坪坝区首家拓展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沙坪坝区首家拓展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4月14日,沙坪坝区首家拓展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土湾街道辖区内的重庆市银隆中安卫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挂牌。

今年以来,土湾街道结合银隆中安卫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退役军人多的特点,按照政府鼓励、企业主导的原则,积极支持该公司建设拓展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银隆中安卫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有50余名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后,将对他们进行集中式管理,开展政治教育、就业创业指导、困难帮扶等活动,把服务站打造成退役军人的温馨家园。

土湾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辖区企业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站,是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探索和创新。下一步,将加强管理,优化服务,提升企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更足。(赵杰昌、陈美光)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