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沙坪坝土主街道:人大代表送温暖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2年03月24日15:35 |
小字号

  3月23日,沙坪坝区人大土主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朱江龙、刘伟、刘安辉、刘险峰、吴松泽、雷厚建6位区人大代表来到土主街道,为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及5个社区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当我看到西盛社区值班的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不眠不休辛勤忙碌在防疫一线时,很感动,便联系了其他人大代表,想尽一点微薄之力,助力防疫工作。”朱江龙代表说。

  据了解,沙坪坝区人大土主代表小组代表们心系土主街道发展变化,一直坚持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他们当中,有连任6届区人大代表的吴松泽代表,从2010年开始成立“吴松泽教育基金”,每年捐资5万元,用于奖励有较大贡献的教职员工和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也有从2019年疫情刚开始,就一直坚持捐资、捐物慰问一线人员的雷厚建代表,以及为疫情防控、帮扶慰问等尽心竭力的刘安辉、刘险峰、刘伟等新一届代表。

  “我们街道的代表们,认真履职,积极为沙坪坝区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主动承担很多社会责任。”沙坪坝区人大土主街道工委主任聂勇介绍。

  据悉,沙坪坝区人大土主街道工委通过1个代表之家和7个村社服务站,搭建起民意“连心桥”,人大代表到“1+7家站”履职,定期接待群众、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解决各类“急难愁”问题。

  下一步,沙坪坝区人大土主街道工委将继续创新发挥代表“1+7家站”平台和纽带作用,加强代表培训、调研、视察,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围绕辖区重点、中心工作,强化监督实效,广泛发动代表为“打造物流高地,建设文旅新城”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胥世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