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金祥社区:核酸检测进企业 精准服务暖人心

2022年09月07日18:49 |
小字号

“为企业办事,关怀备至;为企业排忧,情深似海”。近日,两江新区金祥社区收到了辖区企业送来的感谢锦旗。原来,为避免对群众、企业生产生活产生影响,两江新区人和街道金祥社区靠前服务,走进辖区企业主动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在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保障企业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运行。

“请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提前准备好渝康码……”在各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信息登记员、测温员、采样员、秩序维持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投入到各个工作环节中。

“非常感谢街道和社区及医护人员的大力支持,我们厂区的采样点既能让员工快速、安全完成核酸检测,又能最大程度上不影响生产。”在凌达压缩机核酸检测专场,该企业负责人陈万平说:“全厂共有近800名职工,核酸检测需求量较大,开设了企业专场后,员工只需要10分钟就能完成检测,一点也不耽误工作。”

据了解,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方便企业员工做核酸检测,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金祥社区主动与企业对接做好服务,按企业地理位置、员工人数,开设部分核酸专场,通过精准布局,合理安排检测点位,主动送服务上门,让辖区企业员工不出厂区,体验安全又快速的检测服务。

“核酸检测是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与此同时,经济社会发展也需要保障企业的高效率运行。”人和街道金祥社区党委书记谭成华表示:“通过送服务上门,既可以方便企业员工就近、快速完成检测,减少对生产的影响,又可以避免员工进出厂区造成交叉感染风险,这对企业来说也是一种保护。”(蒋雨珊)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