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首届"重庆汽车公园"杯卡丁车冠军赛报名进行中

2022年09月09日18:04 |
小字号

今日,从重庆汽车公园获悉,首届“重庆汽车公园”杯卡丁车冠军赛报名正在进行中,报名时间将持续至9月15日。

据介绍,重庆汽车公园配置了户外多弯道标准卡丁车赛道,赛道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综合配套完善,全长960米,设有18-20个不同难度等级的弯道,选手们可尽情在赛道上漂移,感受极速竞技的魅力。

此外,本次比赛还邀请到全国冠军车队--中国南山锐擎GPC车队教练亲临现场培训和指导,让比赛更具专业度。

本次比赛分为初选淘汰赛和总决赛,并设置了丰厚奖品,有喜欢卡丁车比赛的市民可进行报名。(余洁)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搜索“重庆汽车公园”公众号下方留言区,留言参赛姓名及联系方式。

现场报名:重庆汽车公园展示中心前台接待处。

备注:报名成功后,会以短信形式将活动时间、地点发送至报名手机,凭手机短信领取参赛门票。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