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推荐

胡衡华会见仁宝集团总经理翁宗斌一行

2022年09月10日08:22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仁宝集团总经理翁宗斌一行。

市领导陈鸣波等参加。

胡衡华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西部金融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仁宝集团是全球著名电子终端设计制造商,与重庆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继续加强与重庆在智能终端、汽车电子、物联网等领域合作,推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渝发展,助力重庆电子信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发展。

翁宗斌感谢重庆对仁宝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得益于重庆良好的营商环境,入渝十一年来,仁宝集团发展迅速。我们将在渝布局更多新产品新技术,拓展与重庆在汽车电子、5G通信、技术研发等领域合作空间,加快建设灯塔工厂,为重庆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王翔)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