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合川:人力社保党员干部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2022年09月21日13:42 |
小字号

读书交流活动现场。合川区人力社保局供图

读书交流活动现场。合川区人力社保局供图

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增强党员干部精神力量号召,9月20日,重庆市合川区人力社保局部分班子成员和20余名青年党员代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进行红色经典自主阅读后,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我们将始终保持刻苦钻研学习的‘勤学之心’,在不断学习中提升政策水平,增强干事本领。在业务工作中积累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合川区人力社保局青年干部颜渝表示。

“近期正指导高校毕业生申报重庆市大学生启航计划,我将为他们的梦想添砖加瓦,努力用实际行动让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群众身边有声更有形。”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党员干部程桢淇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下一步如何采取措施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工作促进就业。

合川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劲同志寄语党员、青年干部要提高三种能力:一是写作能力。年轻干部要主动去了解、深入去调研、主动去思考,要做到敢写、想写、会写。二是表达能力。人力社保工作面向普通群众,要学会开口解释政策、处理群众纠纷、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主动倾听百姓所思所想所忧所盼,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三是组织领导能力。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真正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干的姿态赋好人力社保之能,为合川人力社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唐敖)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