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长安2023款CS85COUPE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2022年09月23日15: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长安汽车供图

CS85COUPE外观。长安汽车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23日电 (胡虹)近日,长安汽车旗下2023款CS85COUPE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年轻化车型,产品共6款,售价区间为11.99万元-16.49万元。

2023款CS85COUPE定位为轿跑SUV,在溜背造型的基础上,采用了熏黑、红色点缀的运动元素。其长宽高分别为 4728/1845/1665 毫米,轴距则为 2705 毫米。

动力方面,新产品共有1.5T与2.0T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1.5T与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千瓦、171千瓦,匹配变速箱则分别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8AT变速箱。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黔江:猕猴桃成熟采收忙
  人民网重庆9月23日电 (刘新吾、冯文彦)时下,正值重庆市黔江区猕猴桃采收季节,村民们抢抓农时采摘。重庆市黔江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把猕猴桃作为农民实现增收,助推乡村振兴的产业来抓,按照“基地化、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的思路发展猕猴桃产业,建成猕猴桃基地3万余亩,有红阳、金艳等30余个优良品种,成为重庆市最大的猕猴桃基地。…
《重庆市城市供水节水条例》将于12月1日起施行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 (刘政宁、姚於)《重庆市城市供水节水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9月22日,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消息,将开展供水执法专项行动在内的系列活动,推动《条例》宣贯工作落地落实。…
重庆警方侦破一起新型网络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 (刘政宁)日前,重庆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新型网络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打掉一个网络传销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涉案资金8.6亿余元,涉及传销会员22万余名,遍布全国21个省市。 去年5月,重庆沙坪坝警方接群众张某报警,称妻子王某在家休产假期间,无心照料小孩,整天邀约亲朋好友加入某网络组织,参加网上刷单,并缴纳会费、发展下线,疑似陷入传销组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