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骑行草原花海!巫溪红池坝山地自行车赛将启

2022年09月27日17: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红池坝景区风光。组委会供图

红池坝景区风光。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27日电 (刘政宁、姚於)在36万亩的森林草场中追逐风的速度,是什么样的感受?9月27日,2022“体彩杯”长江三峡·巫溪红池坝第九届山地自行车赛组委会发布消息:本次比赛将于9月30日上午9点,在重庆市巫溪县红池坝景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指导,巫溪县人民政府主办。比赛竞赛项目为20公里爬坡赛,设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3个组别。

赛道设计方面,本次比赛赛道宽度7米左右,海拔在1720米-2449米左右。赛道集合了红池坝景区精华景点,所有选手将从红池坝景区接待中心出发,沿邓家屋场直行穿越“云中花海”,骑行于36万亩的森林草场中,能够在满满负氧离子的包围中感受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免收报名费,但报名时每人需缴纳500元参赛保证金,完赛后五个工作日内原路无息全额退还。

同时,所有参赛选手参赛期间的门票、食宿费用由组委会全额承担并统一安排,其中,包含红池坝景区门票1张、9月29日晚住宿及晚餐、9月30日早餐和午餐。所有参赛选手都能获得一套参赛装备和精美奖牌。每个组别的前20名都能获得奖金,奖金总额达22950元。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