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金科中心悦FUN1周年:业态升级 下沉广场潮玩空间站开业

2022年09月30日21:51 |
小字号

运动Party、电竞、潮玩、市集、音乐,融合着AR元宇宙游戏的体验,9月30日晚,金科中心悦FUN迎来1岁周年庆。

金科中心悦FUN周年庆元宇宙荧光趴活动现场。金科中心悦FUN供图

金科中心悦FUN周年庆元宇宙荧光趴活动现场。金科中心悦FUN供图

本次周年庆活动以“超时空玩家”为主题,悦FUN全新业态下沉广场潮玩空间站也正式开业,克拉吉运动、曼芭蕾、纳米壁球俱乐部、纯糖网咖、曼巴台球等多个年轻力消费品牌亮相,进一步弥补照母山潮玩业态的消费空白。

潮玩升级

下沉广场潮玩空间站全新亮相

今晚,下沉广场潮玩空间站开正式亮相,金科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及主力品牌商家共同见证了开业仪式。

下沉广场潮玩空间站开业现场。金科中心悦FUN供图

下沉广场潮玩空间站开业现场。金科中心悦FUN供图

下沉广场潮玩空间站位于金科中心悦FUN,其命名的灵感来自于《哈利波特》的站台,这意味着进入到这里,即刻进入到奇幻的魔法世界。

下沉广场潮玩空间站正是为年轻力而来,主要围绕Z世代群体兴趣、社交、潮玩等需求,主打运动、健身、电竞、桌游等时尚业态,倡导以潮会友、爱我所爱的生活态度,包含纯糖网咖、漫吧台球、纳米壁球俱乐部、克拉吉运动等多元业态,满足Z世代对个性化消费和生活方式的追求。

深度融合潮玩业态消费新体验,AR元宇宙剧情游戏也同步在金科中心悦FUN亮相。这是金科商业联合中国电信联合打造,是国内  首个基于小程序的全场景沉浸式AR剧情游戏系统。

元宇宙空间设计联盟秘书长、金科集团研发设计中心地产+产品总经理于建介绍,全套系统围绕科幻剧情的主题展开,只要借助“金META”的小程序,在对应点位扫码登录,就能串联现实和线上的情节,大家能直接感受到“元宇宙”在商业中落地生活,所带来的新奇体验。

玩转AR元宇宙

上演超时空体验

打开手机,扫一扫小程序,点击拍照,手机里与现实商场叠加的奇幻场景即刻出现在眼前,仿佛一眼穿梭到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转场又乘坐太空飞船,进入到浩瀚的宇宙世界中……

除了能打卡拍照外,扫一扫现场的小程序,还能寻宝、打怪甚至看扯馆儿等多元的有趣的体验。

扫小程序体验沉浸式AR元宇宙。金科中心悦FUN供图

扫小程序体验沉浸式AR元宇宙。金科中心悦FUN供图

“我们现场还设置了游戏打卡,包括时空单车、愤怒的小鸟、俄罗斯方块、时空投篮机等,集齐四个印章,就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金科中心悦FUN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不同“玩家”身份,畅玩国庆7天。

在周年庆期间,金科中心悦FUN联合怪兽部落打造照母山元宇宙荧光趴,更有非凝固乐队、重庆孩子乐队带来照母山限定LIVE音乐节。

悦FUN开业1周年

让城市高品质消费更有趣

回顾金科中心悦FUN开业1周年,以“24H高品质生活街区“为定位,融入自然、艺术为街区特色,成为照母山全新的夜文化生活新地标。

城市综合体金科中心。金科中心悦FUN供图

城市综合体金科中心。金科中心悦FUN供图

面对新消费客群、新品牌、新消费时段的出现,金科商业看到了“年轻力”的魅力和机遇。在悦FUN周年庆之际,全新潮玩业态下沉广场潮玩空间站强势出圈,也将不断拓展市民生活方式的边界。

金科股份联席总裁王伟表示,数量不是竞争力,规模不是竞争力,穿着“Z世代”的鞋走路才是新商业正确的打开方式,未来金科商业将持续洞察新消费者需求,洞察数字时代生活方式的变迁,让商场更有趣,让孩子更喜欢,让商场更生动。(余洁)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