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线上+线下 洪崖洞和宽窄巷子联合推出"发糖"活动

2022年10月01日08: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1日电 (冯文彦)为进一步推动成渝双城资源联动、助力成渝地区经济圈建设,今年国庆节期间,重庆洪崖洞和成都宽窄巷子这对成渝文旅CP再次联动,线上线下联合推出“发糖”活动,在成渝两地构建新话题互动、新消费场景。

市民游客们可以在线下重庆洪崖洞5楼重逢1980街区门口和成都宽巷子3号门口、见山书局门口、小龙翻大江门口领取糖果,在线上双方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参与话题讨论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洪崖洞和宽窄巷子大礼包。

据了解,自2020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启动后,作为成渝城市文旅地标的宽窄巷子与洪崖洞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从双城文旅合作入手,拉开成渝文旅合作新幕。近年来,双方多次展开联动,推出“远亲不如近邻”活动,打造“表白走廊”“双城影展”“奇遇空间”“奇遇市集”“奇遇之人直播间”等活动;共同推出“成渝文旅双晒窗”,通过5G智连技术, 实现视频展播、实时直播连线等方式,配合线下吃喝玩乐等专属优惠举措,集中呈现了成渝的城市地标、旅游热门去处、本地特色等内容。

双方在品牌联播、市场营销、产品互推和游客导流等领域开启深度合作,融入更多具有对方城市特点的多元化文旅场景,满足市民游客的多样消费需求,共同推进巴渝文化旅游走廊建设。

未来,双方将持续建立紧密与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开展更多主题、多形式的城旅互动,深入推进共建互为客源地、目的地的营销矩阵,为巴蜀文化交融与传承提供更多元化的展示方式,唱好成渝“双城记”。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