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洪崖洞上线推理探险旅行游戏 可沉浸式体验

2021年11月21日14: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雾都之心》游戏场景。长嘉文旅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21日电 (刘政宁)重庆热门景区洪崖洞又添新玩法了!11月20日,洪崖洞景区正式推出以悬疑科幻故事情节为主线的推理探险旅行游戏《雾都之心》。游客可在景区用两个小时的时间,通过丰富多样的角色代入,沉浸式体验游戏,在游玩中加深对重庆旅游和文化的了解。

  《雾都之心》利用洪崖洞特殊的地形,借鉴当下流行的线下剧本沉浸互动体验模式,将城市景区打造成沉浸式场景和舞台剧场,推出具有高度本土文化粘性、游戏互动性和深度参与性的角色体验旅游活动。游戏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密室、桌游、剧本、户外等元素。

  参与该推理探险旅行游戏,通过在景区4至9楼的街区间穿梭,可玩转洪崖洞多个隐藏点位。游戏过程中,有上百位NPC分布在景区之中,向游客安排任务、分享线索或演绎故事。

  据介绍,相比室内小型活动,“文旅+沉浸剧本”模式能够提供更为宏大、真实的场景,承载更多当地人文、历史元素,游玩时间也更长。对于游客而言,原本旅游只是简单的观光打卡,但游戏赋予了游客全新的角色,尽管是在同一个场景,却大大丰富了整个旅途的内涵和乐趣。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