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司曙旅行空间亮相十八梯 带来全新文旅体验

2021年10月31日10:4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31日电 (冯文彦)30日,渝中区创新文旅项目、国内首家旅行主题书店—司曙·旅行空间在重庆渝中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正式启幕。

  据了解,司曙·旅行空间秉承“引领旅行生活新方式”的价值理念,空间集上万册旅行主题图书,国内国际文化活动、丰富生动文旅内容、创新升级旅行服务、国际知名户外IP、旅行特色文创品牌于一体,为大众搭建了一个共同探索、充分体验、交流分享、学习提升的一站式平台,让旅行生活更美好,让旅途视野更开阔。

  司曙·旅行空间从“旅行主题书店”的整体氛围出发,以不同分类书籍搭配旅行主题场景,打造层次丰富的阅读体验。空间从一楼到三楼,陈列了世界各地最畅销原版旅行图书共十二大类超五万册。包括《中国国家地理》、《孤独星球》等在内的全球旅行指南类书籍、亲子旅行体验与绘本等上万册,全球各类地图五百余种;还有旅行兴趣类、游记类、旅游文学、旅游从业者工作指南等超两万册。

  此外,空间还设有特色旅行便携式用品、国际品牌文创、全球特色饮品轻食、个性化旅行定制、VR沉浸式旅行体验等配套服务,为旅行爱好者提供便利的同时满足了他们一站式出行需求。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