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忠县:三峡留城修缮保护工程三期全面启动建设

2022年10月24日18:59 |
小字号

近日,总投资1400余万元的三峡留城修缮保护工程三期一标段启动招投标工作,这标志着三峡留城修缮保护工程三期全面启动建设。

三峡留城修缮保护工程三期一标段范围为县城川祖庙大桥下方的东坡、老街、县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区域,总面积13750平方米。

项目将建设仿古建筑面积约631.14平方米、亭廊面积约631.9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约5974.1平方米、铺装面积约3903.5平方米,以及完成给排水工程、土石方工程、景观安装工程、绿化工程、电气工程、海绵城市等,合同估算金额1410.97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忠县已先后实施三峡留城修缮保护工程一期、二期项目。项目的实施,让忠州老街文脉得到传承,设施不断完善,业态更为丰富,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大提升。(伯华)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