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两江新区明月湖创赛复赛路演将于10月28至29日举行

2022年10月26日16:52 |
小字号

两江协同创新区融合创新中心。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两江协同创新区融合创新中心。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两江新区消息,2022第二届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路演将于10月28日至29日在两江协同创新区举行,评委团将按照相应评审细则遴选出60个晋级团队(项目)。

明月湖创赛自7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海内外创新创业群体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项目的核心团队、技术创新及壁垒、市场前景、发展现状等相关指标进行核实与综合评审,在300强晋级名单的基础上,进一步遴选出了100个团队(项目),参加复赛路演。

复赛路演将于10月28日至29日在两江协同创新区融合创新中心路演大厅举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以“8+3”的方式进行,即每个项目8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由技术专家、基金及投资机构专家,产业经济专家、特邀评委等组成的评审团,按照赛道分组进行评审,最终遴选出60个晋级团队(项目)。

在为期两日的复赛路演环节中,参赛项目按所属行业领域分为航空航天、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工业软件、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智能装备、新材料、智慧储能、生命健康等组别,依次进行路演及答辩。(赵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