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潼南举行“潼兴晒场”复赛

2022年06月20日16:20 |
小字号

  6月15日,潼南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潼台比武”系列活动之“潼兴晒场”复赛在潼南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22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为主题,通过宣讲+PPT图文、宣讲+视频短片等方式,晒出一年来村(社区)的发展变化和突出成绩,全面展现乡村振兴中老百姓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以青春之名,赴基层之约”“迈向乡村全面振兴新征程”“产业遍地开花、村民喜上眉梢”……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或从容不迫、娓娓道来,或激情满怀、慷慨陈词,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表达了对乡村振兴事业的热爱之情。一个个贴近实际的选题,一幕幕精彩纷呈的演讲,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通过激烈角逐,评委选出了前10名选手,将参加“潼兴晒场”决赛。

  党组织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树立了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先进村的优秀经验做法,找到适合本村的发展方向。

  “这一次的复‘晒’,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积极立足自身资源特点,因地制宜谋划发展,真正做到了点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有理有据,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动力。”潼南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村(社区)书记们始终保持危机感、紧迫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其在乡村振兴广阔战场中建功立业、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徐雯瑄)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放宽皮卡车和新能源货车通行限制
  人民网重庆6月20日电 (刘政宁)放宽皮卡车通行限制、便利冷链物流车辆通行证办理、保障企业生产经营运输……6月20日,重庆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在广泛征求相关市级部门以及企业、行业协会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重庆实际,市公安局研究制定促进汽车消费畅通物流运输10条便民惠企措施,并从即日起正式实施。 据介绍,此次新推出的10条促进汽车消费畅通物流运输措施,有的主要通过放宽通行限制,释放内需潜力,刺激汽车消费持续恢复,为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纾困解难,如:放宽皮卡车通行限制、放宽新能源货车通行限制、放宽轻型货车通行证办理。…
重庆:贯彻新发展理念 谱写再奋进篇章
  “过去这6年,重庆京东方完成搭载新技术的新产品开发超过1500项。”京东方重庆区域副总经理周旻果说:“我们一直朝着把创新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效益优势的方向在努力。…
内陆港成“世界的中转站”——重庆果园港蝶变记
  江面上船来船往、港口岸桥运转不停、集卡车来回穿梭……初夏时节,坐落于长江上游北岸的重庆果园港码头一派繁忙。 2016年1月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重庆两江新区果园港考察,听取长江上游航运中心建设、铁路公路水路联运等情况介绍,察看正在作业的集装箱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