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涪陵小镇点亮夜经济,邀你体验奇幻夜生活

2022年10月27日17:09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后备箱集市。景区供图

后备箱集市。景区供图

10月29日,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将开启一年一度的2022涪陵夜生活狂欢节之奇幻夜市游园会,邀请广大市民游客体验趣味夜生活,探索乡村旅游夜间消费新模式。

此次活动由小镇景区联合渝厢汇后备箱集市、黎升艺术团、轩辕文化研究会书画院、长江师范学院共同开展。本周六晚上6点开始,一辆辆私家车将整齐地排在景区两江汇欧式风情街道路两侧,这里将变成另一个奇幻世界:敞开的后备箱将变成一个个移动特色小店,潮品文创、美妆饰品、玩具书籍、家居用品、手工艺术品、小吃饮品等应有尽有。这里的每位摊主、工作人员、演绎人员在夜晚都将换上“夜市盛装”,穿上自己喜欢的服装,化上靓丽酷帅的妆容,开启一场夜晚的奇妙狂欢派对。

在漫步夜市享受别致夜生活的同时,奇幻夜市还为市民游客们准备了趣味十足的互动游园活动,全家一起来欢乐闯关,共度休闲家庭亲子时光。精灵食堂、包拯咖啡、甜心糖果屋、红酒银行、大话西游、传奇少帅、绝世锦衣卫、神奇麻将馆……各种时空的人物汇聚在这里,设置层层关卡,游客步步为“赢”,成功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礼品,这场特殊的夜间游园会将为大小朋友们带去童心满满的快乐。

吹萨克斯的王子、拉小提琴的精灵、弹吉他的侠客、唱民谣的女王、旋转跳跃的非洲“舞王”……一群快乐的音乐爱好者组成的“奇幻乐队”将在集市间来回穿梭演绎,带领游客体验沉浸式的夜晚狂欢生活,打造又潮、又酷、又有烟火气的时尚夜趴。游客们不仅能在这里品尝到美食,还能观看各种特色演出,忘记烦恼,甩掉压力,放松心情,享受不一样的乡村狂欢夜生活。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在奇幻夜市上免费领取创意小吃和饮品,完成任务卡的打卡任务还能额外获得精美小礼品。游客穿汉服或cosplay服装逛夜市,可免费领取1张景区索道公园VIP票。据悉,该景区全面升级了夜游体验,打造了双子塔景观湿地公园,还有空中穿楼运河公园,夜间泛舟河上,游客可欣赏到“月照威尼斯”的美景。游客还可夜乘索道,欣赏山间广袤的星空,夜玩摩天轮、大摆锤、夜光小火车等游乐项目,享受轻松惬意又独具魅力的奇幻夜生活。

重报集团都市传媒记者 王尊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