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云阳首期人才公寓启用 124名人才将拎包入住

2022年10月31日17:34 |
小字号

10月28日,云阳县举行人才公寓入住仪式,124名人才喜领新居钥匙,在云阳有了温暖舒心的家。

据介绍,云阳县共实施了大石板、五同路、重百支路、亮水坪、双江街道等5个人才公寓项目,建筑面积12.04万平方米,计划新建公寓住房735套,新增停车位965个。目前,大石板和五同路人才公寓正式投用,共有住房166套、停车位225个。

入住仪式现场。谭优平摄

入住仪式现场。谭优平摄

人才公寓内有独立卫生间、客厅、厨房、餐厅和卧室,定制床、衣柜、沙发、餐桌、灶具等一应俱全,并配备空调、冰箱、电视机、热水器等常用电器齐全,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人才公寓周边交通、医疗、教育等生活配套便利,室内设施配备十分完善,不仅解决了我们的住房问题,更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今年从河北省来云工作的人才支慧拿到了公寓钥匙后兴奋地说。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落户云阳,近年来,云阳完善了人才“引育留用”政策体系,提供配套奖补、安居保障、编制职称、配偶就业、就医就学等多项支持政策,扎实推进人才安居工程、人才保障工程、人才尊享工程、人才关怀工程,积极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全力打造人才友好型城市,让人才在云阳找到“家的温暖”。(谭优平)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