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大足区“少年儿童爱心接力服务”活动走进高峰小学

2022年11月04日11:04 |
小字号

11月2日,大足区“少年儿童爱心接力服务”活动走进高峰小学。活动特别邀请到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宝顶实验小学校长刘圣萍选择适合孩子,且易理解的内容,结合大足本土文化和本土人才先进事迹学习,帮助孩子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

讲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现场互动频频,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高峰小学六年级学生陈昌军说:“我们国家有许多伟大的人物,比如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爷爷,‘挑战高速’的邓小军叔叔,他们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将向他们学习,争取做新时代的建设者、接班人。”

讲座后,工作人员还带领小朋友制作京剧卡通人物装饰画、体验3D数字阅读。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利用碎片拼贴出京剧人物的雏形,然后加上自己喜欢的材料作装饰,制作出一个个漂亮京剧人物。

来源:重庆市大足区图书馆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