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大足:文旅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2022年10月02日15:35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关爱特困儿童”工作,近日,大足区文化馆、图书馆、美术馆、美术家协会“暖宝宝”文旅志愿服务小分队和非遗传承人走进大足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进行美术、书法、剪纸、手机摄影等艺术辅导和展览,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中小分队带去了精美的美术、书法和剪纸作品展览,并派出具有专业技能的志愿者为每位一位小朋友进行现场辅导,手把手地帮助他们完成自己心仪的作品。

此外,活动当天还举行了重庆市大足区文化馆(分馆)挂牌仪式,助推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常态化开展。

大足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大足区文化馆“暖宝宝”文旅志愿服务团队还会将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资源带进学校,同时会为这些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

来源:大足区文化馆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