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两江新区23家大型商超正常营业

2022年11月21日14:16 |
小字号

两江新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消息,当前两江新区生活物资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基本稳定。新区共有23家大型商超正常营业,推荐市民朋友通过“线上下单+无接触配送”的方式进行采购,前往超市采购的市民朋友请就近选择购物点,错峰出行,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两江新区各大型超市每个入口安排专人查验出门条、两码一证等信息,严把“入口关”。超市经营场所内,加强人流集聚的疏导,劝导市民朋友在规定距离外有序购物。超市内每天定时消毒四次,扶梯把手等高频触摸环境2小时频次消毒。超市保供人员实施闭环管理,提供上门核酸检测。

两江新区在营业大型商超名单。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图

当前,两江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疫情期间,两江新区成立生活物资保障专组,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管理,畅通物流渠道,保证生活物资供应充足、货源渠道稳定、线上线下供应平稳。确因涉疫关闭的,新区正快速排除风险,尽快恢复营业,全力满足市民群众日常生活消费需求。

同时,两江新区各电商平台积极响应,竭力做好生活物资备货和配送保障工作,相关平台已陆续上线“安心蔬菜包”等线上专题,按时核酸、定时消杀,无接触配送让市民朋友居家安心采购。

两江新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组温馨提示:一是请市民关注两江新区官网,新区将及时发布更新保供信息。二是建议高风险区内的市民朋友可以采取社区团购的方式,集中采购生活物资,提高物流单次配送效率,注意辨别团购渠道真实性。三是市民朋友可根据生活物资消耗进度,提前网上预订,错峰采购,避免高峰配送延迟情况。(彭丽桦)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一线声音|夜深人静,他们记录酸甜苦辣
  重庆本轮疫情来势汹汹,很多人守护着群众安全:他们中,有基层干部深入乡野,一次次摸排走访;有医护人员连夜带着换洗衣服回到岗位,投身抗疫一线;有社工暖心服务,如一束光照亮旁人…… 夜深人静,他们写下日记,记录点滴生活,感慨酸甜苦辣——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地点:璧山区福禄镇 记录人:干部唐绍琴 这几天,我们工作强度很大,被群众感动过,也被谩骂过,心有“铠甲”,亦有“软肋”。 今天,我们开展了第N次“敲门行动”,一遍遍逐户摸排走访,精准掌握辖区内现有人口和核酸检测情况,尽早排查风险。…
11月1日以来 重庆累计报告感染者超过32000例
  人民网重庆11月20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20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20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5例(巴南区7例,渝北区6例,九龙坡区5例,涪陵区4例,沙坪坝区,南岸区、北碚区、荣昌区各3例,万州区、永川区、酉阳县各2例,渝中区、长寿区、南川区、綦江区、巫山县各1例)。…
载有医疗物资的挂车超高受阻 警方紧急寻路保通畅
  超高受阻的挂车。江北区公安分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20日电 11月19日1点10分,一辆载有医疗物资的湘籍牌照重型挂车从湖南来到了重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