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重庆好邻居 万斤白菜送居民

2022年11月23日08:15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1月22日,江北区石马河瑜康社区,志愿者正在搬运打包“爱心白菜”,准备送往小区居民家中。

21日晚,瑜康社区收到了来自潼南的1万斤白菜,收货人刘先生正是该社区一小区的业主。他将这批白菜全部捐给下明瑜和中明瑜小区居民。

刘先生说,他在业主群了解到小区不会网购的老年人较多时,就购买了1万斤白菜。他表示,能为小区居民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也是为抗疫出一份力。志愿者和小区居民都称他是“重庆好邻居”。

记者 崔力 摄/视觉重庆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专家释疑:核酸抗原有何区别?以哪个为准?核酸检测质量如何保障?
  人民网重庆11月2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1月22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重庆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罗飞就市民关心的抗原检测与核酸检测到底有何区别,应以哪个结果为准等问题进行了回复。 是否感染新冠病毒要以核酸检测为准 而不是以抗原检测为准 “核酸检测是新冠病毒实验室诊断的‘金标准’,抗原检测不是。…
重庆中心城区疫情上升势头有所遏制 区域聚集与多点散发并存特征明显
  人民网重庆11月23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1月22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连续两天日新增超6000例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通报,11月22日0-18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746例;新增阳性待诊断人员4231人。…
谣言!重庆北站羊儿客拉人到方舱医院有补贴
  人民网重庆11月22日电 (刘政宁)22日,重庆市公安局江北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网传重庆北站羊儿客拉人到方舱医院有补贴系谣言,造谣者已被警方抓获并开展调查。 经查,11月19日,暂住在江北区观音桥街道一小区的叶某(男,28岁,渝北区人)为博人眼球,道听途说未经核实编造“方舱医院收一人有3500补贴,火车北站有羊儿客在拉人......”谣言,在微信群散布,后聊天截图被网民转发,造成恶劣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