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璧山:“蔬”送温暖 爱心人士善举助战“疫”

2022年11月18日15:31 |
小字号

将白菜送与小区居民。璧山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将白菜送与小区居民。璧山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11月17日,一辆满载白菜的货车缓缓驶入璧山区璧泉街道红宇家苑小区,卸货、装框、消杀、配送,这一颗颗“爱心白菜”被送到小区居民手中。

“感谢爱心人士雪中送炭,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居然就收到了新鲜的白菜,太感动了。”一名小区居民在接过手中的白菜后不由得感慨地说到。

居民口中这位雪中送炭的爱心人士姓蒋。蒋先生是区外一名商人,在璧山经营有四个生鲜店,当他在群里听说很多封控小区都蔬菜吃紧的时候,当即就自费1万多元,联系成都的朋友帮忙采购了10吨白菜送往璧山区,为抗疫助一臂之力。

“来了就是璧山人,我尽微弱的力量将菜送给最需要的居民,携手共渡难关,希望疫情早日过去!”蒋先生提起今天的善举,只是微微一笑地说:“一点小事,不足挂齿。”

善举虽微,其光悠远。自收到这里物资后,璧泉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将蔬菜分发至10余个封控小区,近3000户居民家里,一路爱心传递,在同心战疫的特殊时期为千家万户送去了温暖。(谭靖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