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璧山消防开展景区消防安全宣传

2022年11月06日14:4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璧山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重庆市璧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走进观音塘湿地公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璧山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活动现场。璧山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宣传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结合生活中的实际火灾案例,向游客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防范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外出前要做好家中的消防安全检查以及在公共场所中面对火灾等突发事故如何应对等消防安全常识,提醒游客在旅游期间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耐心地解答了游客提出的相关问题。游客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关乎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今后将更加关注消防,重视消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力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为辖区稳定的消防安全形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鄢芮)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中心城区继续开展间隔一天一次的区域核酸检测
  人民网重庆11月5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11月5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1月5日0-18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4例(沙坪坝区12例,大足区11例,万州区、渝北区、江津区、铜梁区各2例,大渡口区、长寿区、万盛经开区各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例(大足区8例,沙坪坝区7例,九龙坡区、大渡口区各6例,渝北区4例,巴南区3例,江北区、江津区、永川区各2例,万州区、南川区各1例)。…
重庆黔江:高山皇菊采收忙
  人民网重庆11月5日电 (刘新吾、冯文彦)深秋时节,重庆市黔江区邻鄂镇松林村的金丝皇菊进入采收期,村民趁着晴好天气采摘和烘烤,并加工成饮用菊、药用菊和菊花酒等产品。 近年来,邻鄂镇利用海拔1100多米的高山地理特点,在松林村发展金丝皇菊产业,推动农旅融合,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2022中新金融峰会11月22日至23日举行
  人民网重庆11月4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11月22至23日,2022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下称中新金融峰会),将在重庆和新加坡同步举办。 本届中新金融峰会由中国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新加坡贸工部、新加坡金管局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以“金融中心新使命·金融开放新动能”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呈现,力求打造永不落幕的中新金融峰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