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岳池县高层次人才联合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30日13:29 |
小字号

连日来,岳池县高层次人才联合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高层次人才奔赴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社区广场等基层一线开展教育宣讲、志愿服务。

“为做大做强岳池粮油、生猪两大主导产业,我将贡献个人力量,努力培育‘岳字号’农产品品牌,打造成渝农产品供应基地。”该县农业农村局高层次人才蒋欣东说。

在岳池县高层次人才联合会党支部的会议室里,来自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的28名党员代表结合自学情况和岗位实际,各自分享了学习收获,坚定了奋斗决心,纷纷表示将发挥个人专长、服务基层一线、创造新的成绩。

据了解,岳池县根据高层次人才专业特长,制定人才进乡村(社区)、进企业、进园区、进学校、进医院“五进”宣讲活动方案,科学谋划宣讲方式,精心准备宣讲内容,累计开展宣讲活动540余次。

岳池县现代农业园区高层次人才张雄来到农家院坝、田间地头,用“乡音”传“党音”,成为农村“专业宣讲员”;岳池县经济合作中心高层次人才龙谷成把宣讲阵地搬到企业一线,聚焦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宣讲,得到工人朋友一致称赞。

同时,该县高层次人才队伍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需要,组织各行各业高层次人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组团式”志愿服务,推动精神宣讲与为民服务同频共振。

近年来,岳池县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依托岳池县高层次人才联合会党支部,分领域建立10支专业技术服务队,先后提供农业生产、文化宣传、环境治理、健康医疗等方面志愿服务3.1万余人次,帮助解决技术难题1800余个,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来源:岳池县委组织部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