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大足:全力保障物流通畅 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2022年12月03日18:14 |
小字号

连日来,双桥经开区建立健全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位于双桥经开区的重庆双桥正大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各种饲料为主的老牌企业。“我们的原材料都是以粮食及其副产物为主,成品也是输送到渝西和泸州各地,每天的成品和原料运输的量加起来约1200多吨,进出厂区的大货车有40多辆。我很担心物流受阻,有工人没有原料生产,生产产品拉不出去,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影响非常大。”重庆双桥正大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陶萌说。

重庆双桥正大有限公司及时与双桥工业园区发展中心进行沟通物流运输问题,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建专班,协调各级各部门解决企业运输难题,开辟绿色通道,打通产业链供应链的堵点卡点,确保运输过程中实现闭环管理,让企业原材料运得进来,产品运的出去。

按照园区和企业共同制定的闭环运输方案,重庆双桥正大有限公司和上下游企业的产业链供应链恢复稳定运行,解决了企业的一个大难题。

“现在我们的车辆与货物的进出量水平相当,企业的生产经营得到了充分的保障。”陶萌说。(罗冠骁)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