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彰显国企担当!重庆城投建设公司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2022年12月04日19:57 |
小字号

“戴好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领取包裹后,请尽快离开。”这样的话陈文杰已经不知道说了多少遍,每次依旧当做第一次细心告知。在疫情防控中,重庆城投建设公司101名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参与到协助社区工作。

在今年在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城投建设公司志愿者们用行动温暖着无数需要帮助的人。据悉,公司始终关注支持公益事业,让职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自2021年以来,该公司党委以渝中区学田湾社区聚心苑小区为共建点,开展“国企进社区、服务暖民心”党建共建活动,倾力改造小区面貌,因地制宜为社区修建谈心亭、改造养心亭,为居民提供良好休闲环境;出资出力倾力打造“诚心之家”,为社区老人提供“助餐、助洁、助急、助行、助医”服务;帮助小区解决13项“家门口”事务,让192户、490名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大大提升。

2022年9月8日,公司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清理废旧杂物。重庆城投建设公司 供图

2022年9月8日,公司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清理废旧杂物。重庆城投建设公司 供图

此外,“我为老人配送菜”“新市民课堂”“全民动手,扮靓社区”“阳光1+1牵手服务”等服务已成为志愿服务项目品牌。

2022年5月20日,志愿者们看望社区老党员。重庆城投建设公司 供图

2022年5月20日,志愿者们看望社区老党员。重庆城投建设公司 供图

据统计,公司组织职工成立了环保志愿、文明劝导、政策宣传、便民维修等5支志愿者服务队。其中为渝中区学田湾社区聚心苑小区居民提供全民动手、爱心义剪等便民惠民的暖心服务达30余次;为社区残疾老人等送去节日关怀慰问50人次;累计参与志愿服务员工达1000余人次,服务时长近2000小时。(朱林国、陈少敏)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网传新冠吃药顺序图、囤药清单等没有必要 家里不必囤药
  人民网重庆12月4日电(刘政宁、姚於、刘敏)12月4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12月4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2例(其中3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71例。…
12月3日0-12时重庆新增“69+1883” 疫情走势处于下降期
  人民网重庆12月3日电(刘政宁、姚於、刘敏)12月3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畔介绍,12月3日0-12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83例。…
重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八成以上规上工业企业在生产
  人民网重庆12月3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12月3日,从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重庆一方面督促指导工业企业精准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全力抓好封闭生产、保供稳链、物流提速、水电气保供等工作,全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冲击影响,疫情防控实际成效持续提升,生产恢复稳步有序。 截至12月1日,全市的7407家规上工业企业中,在生产企业6198户,占比83.7%;合计在岗员工112.4万人,在岗率7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