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旭辉永升服务 彰显物业人使命与担当

2022年11月22日18:32 |
小字号

11月以来,重庆市突发规模性疫情,旭辉永升服务西南区域物业人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卡点值守、核酸转送、排查登记、秩序维护、物资配送,用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山城30万业主的日常生活。

坚守初心

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为了保障业主们的日常生活,旭辉永升服务工作人员就地作业,门岗管控组、物资配送组、核酸采样组、卫生消毒组、后勤保障组等24小时在岗在位,严防出入口人、车、物的异常,循环消杀保洁,清理生活垃圾,为业主配送物资食品、代收快递外卖、打印资料文件、代充水电网费等,随叫随到,配合社区有序引导业主错峰单独核酸采样,避免交叉感染风险。

同时,旭辉永升服务西南区域还为上网课的学生开辟学生通道,保证学生都能随来即采,采完即走。针对孕妇及患病人群,开启绿色服务通道,保证特殊人群能第一时间就医。

物业工作人员运送防疫物资。旭辉永升服务供图

用暖心服务

传递更多温度

旭辉永升服务一方面关心关爱业主,为他们联系周边保供单位,为永升业主配备充足的防护物资,做好后勤保障;另一方面完善服务客户的举措,让防疫更有温度,让服务更具象。

为了让业主在家也可以享受新鲜蔬菜、大闸蟹、老火锅的美妙滋味,公司职能人员尽力支援一线,临时组成经营保供小组自行配送,保证物资能及时送到业主手中。

同时,旭辉永升服务充分发挥广大业主的力量,成立”业主志愿者分队“为所有业主运送物资。

以“最小单元”凝聚起抗疫的“最大力量”,以“物业人身份”勇挑抗疫一线的“种种角色”。旭辉永升服务彰显物业人的使命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潘珍净)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