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西南旭辉15年实力诠释品牌匠心 

2022年07月29日10:11 |
小字号

  从2007年到2022年,15载的热爱,西南旭辉始终秉承着对城市的热爱,以长跑者的姿态稳健前行。

同频共进 赋能城市发展

在15载的发展历程中,西南旭辉始终奉行与城市同频共进的发展理念,不断夯实发展根基,深度理解城市特性,紧跟城市发展脉络,深入布局城市核心区和潜力板块。

重庆,是西南旭辉的起点,也是其深耕多年的“大本营”,目前累计开发近30个项目,实现各个板块全面布局。

自2007年踏入重庆持续深耕,到积极扩张西南版图,2018年相继进入贵阳和昆明,成功实现从1城到3城、1盘到37盘的区域战略格局,一步步深化其在西南市场上的辐射范围和品牌影响力。

深度精研  构筑美好居所

从土地价值到客户价值再到产品价值,旭辉将成长、教育、生活、社交等多元化的功能融入产品,打造出TOP、SMILE、 旭辉铂森三大产品系列。

深入西南15年的发展中,西南旭辉深度精研每一个项目,结合所在城市特色,因地制宜打造不同的人居生活住所。

从重庆铂悦滨江、千江凌云、御璟湖山、铂宸中央等中高端品质住宅的兑现,到贵阳清镇上观、都会新雲等作品的迭新,再到昆明春夏里、公元锦悦、旭辉广场 铂宸府等标杆项目的升级,西南旭辉一直在践行着“让每一件产品,都成为承载美好生活期许的作品”的承诺。

交付作为连接客户的预期与兑现、项目宣传与落地的纽带,成为证明产品品质的重要一环,2022上半年,西南旭辉累计交付3763套,按时、保质、用心兑现销售承诺。(余洁)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